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高企巡礼

盘锦辽河油田金环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490

盘锦辽河油田金环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石油辽河油田下属的一家多种经营企业,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金5500万元,现有职工123人,专业技术人员2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人,是一家专业从事预应力隔热油管制造、抽油机皮带生产,油井技术服务,智能检测、节能及油泥沙回收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位于美丽富饶具有“湿地之都”美称的辽宁省盘锦市。这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京沈高速、沈大高速、沿海公路从这里贯穿。特别是“五点一线”经济带的战略实施,以及东北装备制造业的振兴,给企业的发展带来无限商机。

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素质的科研人员、严格的工艺管理、精密的质量检测,为产品质量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公司在油田内部市场和国际市场上树立的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省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环保优先、清洁生产、持续改进的管理方针、严格遵循ISO9001、ISO14001和美国API Spec 5CT APIQ1管理体系的要求。以服务油田生产宗旨,以支持油田发展为己任,不断赢得市场竞争主动权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经济大潮中,我们愿以高水准的商业道德和更开放的思想和更宽阔的胸怀广结朋友,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并共创繁荣。让我们在互利互赢的基础上,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