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高企巡礼

盘锦国强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579

    盘锦国强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6日,系北京金麟石油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从创立起,始终把“人才是企业之源、创新是发展之本”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加强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公司现已通过美国石油协会的API Spec 7K产品认证,并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业务涵盖各种型号钻机配件、压裂泵配件、泥浆泵配件、泥浆固控配件等业务,其中我公司具有知识产权的泥浆泵系列产品(陶瓷缸套、活塞、陶瓷阀总成)、泥浆固控配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中石油、中石化,并远销美洲、非洲、中东、中亚等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和信誉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