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高企巡礼

盘锦展鸿科工贸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369

    盘锦展鸿科工贸发展有限公司位于盘锦经济开发区石油高新技术产业园内,是一家专业从事油田“油气钻采设备、工具及配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秉承“创新、求实、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科技先行、人才为本”的原则,统筹兼顾,同步推进,全面加强企业的软硬件建设。广揽具有丰富经验的高科技人才,采取自主研发和联合开发相结合的方式,全力开发新产品。先后研制开发出 “真空密封保温补偿器”、“井下除砂器”、“无污染环保洗井管柱”、等油田专用设备及工具。

    目前,公司占地面积15726.4平方米,注册资本1000万元,资产总额达3000多万元。拥有3000平方米标准厂房,配套设施齐全、生产设备先进。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