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盘锦辽河油田辽南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846

    盘锦辽河田辽南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第三大油田—中国石油(CNPC)辽河油田,坐落于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欢喜街,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有独立流通领域进出口权的集团有限公司。现有员工709人,其中技术人员占30%,固定资产1.8亿元,经营规模3亿元以上,年利税2000万元。公司整体通过了ISO9001、ISO14001、GB/T28001体系认证,企业一直寄身于油田公司重点多种经营企业行列,2006年获得B级多种经营企业资格以来,公司在生产经营、企业管理、安全环保、队伍建设等方面都有了快速发展,连续获市、区优秀规模效益企业和省市工商局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称号,一直被油公司、区、处评为安全质量环保先进单位,2011年11月由辽河油田公司认定为多种经营A级企业。
    集团总部设六部一室、一个技术研发中心,下属7家子公司和4家分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检测手段,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各石油企业提供支持服务,逐步形成了以机械修造、油田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井下工具修造、预应力隔热管材、防腐保温管材、油田技术服务、能源综合利用、煤炭贸易、服装加工等业务板块。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