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盘锦辽河油田泰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550

    盘锦辽河油田泰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辽河油田多种经营事业部直属企业。公司的经营业务涉及化工助剂、橡胶、润滑油、油田技术服务、钻井工程勘探、工程钻孔、特种设备维修、劳保用品、其他印刷品印刷、农业种植、养殖、租赁等综合性行业。公司现有正式员工31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0人,中级职称30人,各类技术人员92人。
    主要产品:化工助剂系列产品、石油技术服务、钻采工具系列、润滑油系列、片状烧碱,此产品为化工基础料,广泛用于各个领域。金属预制,可制作各类板房、野营房及金属预制件。:从事服务油田的新技术、新项目的研制与开发。劳保用品、井架围布、纸品、一般印刷品印刷等。 
    公司自创立以来多次被评为“经济发展先进企业”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和“AAA级信用单位”。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坚持严细管理,通过了东北认证公司的GB/T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