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辽宁天龙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962

    辽宁天龙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座落于著名的辽河油田所在地辽宁省盘锦市,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是东北地区最大的生化制药企业之一,被卫生部确定为“生化制药工业协会,生化药物研究中心辽宁生产基地”,商标“天龙”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天龙药业目前拥有通过GMP认证的固体制剂车间、中药提取车间和原料药合成车间;拥有原料药品种7个、固体制剂品种16个,其中康脑灵片和脑络通胶囊作为公司的主打产品,在药品市场享有很高的赞誉度。
    2000年天龙药业被中国质量万里行组委会评为“质量信得过单位”。
    2001年被辽宁省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03年企业字号“天龙”被省认定为“知名企业字号”。
    2004年“脑蛋白水解物注射液”被评为“辽宁省名牌产品”。
    2005年被省人事厅、科技厅认定为“民营企业博士后科研基地”和省外经贸厅认定为“先进技术企业”。
    2006年“注射用阿奇霉素”被辽宁省评为“名牌产品”。
    2006年被卫生部确定为“生化制药工业协会,生化药物研究中心辽宁生产基地”
    2007年荣获“辽宁省最佳诚信企业”。
    2008年商标“天龙” 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