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辽宁泰隆石油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864

    辽宁泰隆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辽宁省盘锦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石油高新技术产业园,始建于1999年,是集橡胶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于一体的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高低压胶管 、三角带、橡胶板、橡胶密封件、石油钻采橡胶配件等橡胶制品;经营各类石油钻探、开采专用设备零配件、石油或天然气钻机通用配件、钻机专用气控元件、泥浆净化设备配件、泥浆泵配件、压裂车配件、修井机设备配件、管汇配件、下灰车配件、防喷器配件、液压配件、液压控制系统配件、通井机设备配件、橡塑制品、石油钻采专用设备配件:机械零部件加工:波纹管总成、高低压由壬等。广泛应用于辽河油田、大庆油田、长庆油田、四川油田、大港油田、青海油田等各大油田和地区.
    辽宁泰隆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检测技术,加工及检测设备30余台,现有员工40余名,其中高级工程师5名,具有本科学历技术人员10名,技术力量雄厚。经过19年的努力,辽宁泰隆已初具规模,具有产品设计、毛坯生产、加工制造、成品组装、质量检测以及售后服务等完整的生产经营能力,并凭借产品优良的品质,稳定的性能,完善的服务,铸造了“泰隆” 品牌,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