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高企巡礼

辽宁兴海制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591

    辽宁兴海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经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两个国家GMP标准认证的制药基地,生产新型药用原料、中药制剂和保健品,是规范化的综合型制药企业。厂区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注册资金700万元。
    公司现创两个全国第一:“体育界第一品牌专利产品原动力营养液,曾获国家专利十年成就展金奖,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兴体,共创辉煌”等荣誉称号;药用原料重质碳酸镁年生产能力5000吨,规模居全国之首。
    原料药主要产品有重质碳酸镁、铝酸铋、碱式碳酸铋、次硝酸铋、双氯芬酸钾、硫普罗宁等产品占国内市场销售的80%以上份额,还远销到德国、以色列、法国、台湾等24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创汇逐年攀升。
    中药制剂产品有四季感冒片、芩黄喉症胶囊、补肾强身胶囊、牡蛎碳酸钙颗粒等;纯中药系列产品安全、无毒副作用,是国人保健、养生、医疗的首选产品。
    中药保健品有原动力营养液、兴海活力源口服液;两个产品是畅销体育届十余年的品牌,成为运动员们日常锻炼恢复体能的常规补剂。是运动营养权威机构——北京康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唯一指定的产品。
食品类产品有低聚果糖蓝莓沙棘固体饮料、黑糖红枣姜茶固体饮料、蛋白质粉等三十余种。
    企业产品曾荣获辽宁省名牌产品、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一等奖、辽宁省卫生优质新产品奖、辽宁省新技术新成果金奖、盘锦市优秀新产品奖。企业曾荣获辽宁省著名商标、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辽宁省企业技术中心、辽宁省小巨人企业、盘锦市十强企业、盘锦市高成长企业等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