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盘锦辽河油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550

盘锦辽河油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工程技术服务类企业,成立于2002年7月,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是由辽河油田研究院和钻采院下属企业整合组建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的发展定位是积极孵化研究院和钻采院的技术研发成果,将其转换为产品推向市场,为油田提供工程技术服务。有自主研发注水处理用系列药剂及相应配套技术,可提供对油田污水进行除油、除悬浮物、降COD、深化处理系列技术服务。有自主研发的系列油田化学助剂及相应配套技术,提供稠油井蒸汽吞吐开发和油水井调剖、堵水、封窜、防砂、固砂、解堵、防蜡应用技术服务,每年在辽河油田、大庆油田、中海油施工达500井次。
     公司有两个专业技术服务队伍,从业人员86,其中专业技术管理人员18人,污水处理用大型气浮机12台,日处理能力60000立方米以上。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