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大庆油田中标印尼3亿元物探项目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147

    5月31日,记者从大庆油田公司了解到,大庆油田国际工程公司印尼物探项目部收到了印尼国家石油公司2017年至2018年度中标通知书,合同额折合人民币约3亿元。

  该项目的中标,是大庆油田国际工程公司历时十多年培育市场,依靠特色技术实现一体化、规模化进入纯外方市场的结果,标志着大庆油田在“走出去”发展战略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突破。

  近年来,受国际油价影响,印尼国家石油公司大幅削减勘探投资,物探项目逐年递减,市场竞争异常激烈。面对印尼国家石油勘探公司和世界多家石油技术服务公司的竞争,大庆油田国际工程公司印尼物探项目部在大庆油田的带领和支持下,克服重重困难,以出色的项目执行能力,得到印尼政府、各方业主的高度认可,进一步确立了在印尼石油物探市场的主导地位,在新项目市场开发中呈现明显的竞争优势。

  公司在项目启动会上强调,发展海外市场、实施“走出去”战略是大庆油田既定的长远目标,也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坚定做大做强海外市场的信心和决心。大庆油田国际工程公司印尼物探项目部继承和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项目建设,克服施工管理上的困难,打造品牌项目,为大庆油田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