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渤海钻探管具公司为设备建立“二维码身份证”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178

    产品名称:远程控制装置;型号:FKQ800-7B;出厂编号:C0705093-3;自编号:FKQ08-0020-A;该设备因液压油乳化于2016年10月回厂,对液压油进行更换后未上井。设备状态:待检。5月17日上午,渤海钻探管具公司冀东项目组综合班副班长王旭走向井控设备摆放区,拿起手机对着其中一台井控远控房上的二维码进行扫描,手机上立刻显示出了上述情况说明。

  这台设备上的二维码显示的是是该公司为这台设备回厂时标注的状态信息。年初以来,为积极跟随渤钻公司管理提升的脚步,管具公司立足于精细化管理的基准点,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充分结合自身的生产经营特点,将信息化手段灵活应用到日常生产经营中。

  此项二维码信息化管理手段只需管理人员在自己手机上安装一个二维码扫描的APP,并且在不开通移动数据网络的情况下,也能通过软件扫出之前预先编写的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