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乍得2.2期油田首段上水试压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182
5月3日,管道局乍得2.2期油田连接管道工程圆满完成首段26.9公里主体管线上水试压工作。这为后期管道线试压和全线投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乍得2.2期油田连接管道工程总长74.3公里,共分3段进行上水试压。管道沿线社会依托差,水资源匮乏。为充分利用旱季开展通球试压和有效解决试压用水问题,管道局EPC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题筹备会,不断完善试压施工方案,科学组织协调试压用水,提前对通球试压设备进行整体运行调试,使施工人员尽早掌握设备特性。并采取分段试压,依次使用上段试压管道用水的方法有效节约当地水资源。

  为确保上水试压这一高风险作业安全平稳进行,管道局EPC项目部联合四公司项目部对试压机组进行了详细的施工技术和安全风险交底,并派专业技术、安全人员驻扎施工现场指挥协调工作。同时,还为施工机组配备充足的巡逻通勤车辆、卫星电话、对讲机等无线通信设备,特殊地段派专人进行巡视监管。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