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渤钻国际市场连中30余份合同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132

    今年年初以来,渤海钻探紧紧抓住国际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市场回暖的有利时机,以市场为导向全面出击,市场开发亮点频出,接连中标国际市场30多个服务合同。

  “近几年,面对市场寒冬,我们的国际业务不但没有大幅下跌,反而始终保持稳健发展的势头。”这个公司市场开发部门负责人介绍说,“主要得益于我们完善的市场开发网络体系和灵活高效的市场开发策略。”

  经过多年努力,渤海钻探公司构建了以点带面的完善的国际市场开发网络,加上在国际市场打拼多年形成的品牌、信誉、安全、效率、管理、技术水平、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为这个公司抢抓市场先机、赢得市场竞争奠定了坚实基础。针对各海外市场千差万别的实际情况,这个公司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原则,深入了解甲方的“痛点、痒点、兴奋点”,有针对性地实施“一市一策”的市场开发策略。

  在委内瑞拉市场,这个公司在稳固钻、修井传统市场的同时,积极向一体化、技术服务、钻机代管等新市场转变。在中国石油拉美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通过高层互访、技术推介、技术交流等方式,凭借优秀的管理能力和良好的作业效率成功签署PDVSA三部钻机代管合同。目前,PDV-105钻机已经完成交接,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开钻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这个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井筒业务链完整的优势,全产业链投入竞争,积极开拓一体化总包服务市场,BHDC-23队、BHDC-58队先后中标作业合同。这个公司以钻机带动技术服务市场规模化发展,成功打入PDVSA连续油管服务主力市场,中标东部固井、下套管服务、重油带固井等多个服务合同。目前,渤海钻探委内瑞拉市场技术服务队伍已达160余支。

  在伊拉克市场,这个公司不断加快向低成本投标、向当地市场转变步伐,大力拓展修井技术服务市场,以期实现钻井工作量有序接替。今年一季度,继成功中标哈法亚油田钻修井和艾哈代布油田酸化服务项目之后,这个公司BHDC-32等队又先后中标米桑修井和增产综合服务合同,新增修井机2套,并全部于近期高效启动。

  在印尼市场,这个公司转观念、转机制,努力向小规模赢利市场转变。日前,这个公司收到甲方的授标函及动迁函,BHDC-28队成功中标JABUNG区块钻井技术服务合同,合同期为一年,实现钻井业务重新启动。

  据了解,这个公司伊拉克市场BHDC-32队克服天气高温、长途搬迁等重重困难,已于4月21日鸣机开钻,从动迁到开工仅用14天,为甲方快速投产创造了有利条件。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