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中国石油与马来西亚能源公司签署管道项目合同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191

    11月1日下午,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共同见证下,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宏斌与马来西亚苏里亚战略能源有限公司主席莫哈末·伊文·瑟里加·阿卜杜拉代表双方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沙巴天然气管道项目施工及试运合同》和《多介质管道项目施工及试运合同》。

  沙巴天然气管道和多介质管道都是马来西亚联邦政府主导的项目。根据协议,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将以EPCC方式承担这两个管道项目的建设。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