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阿布扎比石油公司成立新海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174

    阿联酋《联合报》10月19日报道,阿布扎比石油公司(ADNOC)宣布将其旗下3家海运服务公司合并成一家世界级的海运专业公司,以提升运营效率、充分利用其资源和资产。合并的这3家公司分别是阿布扎比油轮公司(Anatco)、阿布扎比石油服务公司(Esnaad)、阿布扎比石油港管理公司(Irshad)。

  阿联酋国务部长、阿布扎比石油公司执行主席贾比尔博士说,根据领导层的指示,ADNOC将致力于加强其业务领域各方面的运营效率,该合并计划符合公司的远景规划和工作战略重点。

  他补充道,新成立的公司具有很多优势,能满足ADNOC在海运及其相关领域的需求。合并还有助于整合能力,提升收益,创造附加值。合并后,新公司将处于有利的地理位置,便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合并后的新公司将具有40余年的海运和港口及其设施管理经验,为石油天然气领域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其船队拥有165艘船只,包括运输液化天然气的专业轮船、石油及石化产品油轮、集装箱船、多功能船以及支援船等。

  据悉,ADNOC已成立专门指导委员会负责合并事宜,预计在明年年底前完成合并。值得一提的是,ADNOC持有70%股份的国家天然气公司(NGSCO)不在合并范围,但ADNOC计划将所持股份全部转入三家合并后的新公司.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