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中国企业与尼政府就油气合作进行协商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204

    据尼日利亚《今日报》10月26日报道,一个由尼石油部牵头,旨在落实与中国油气领域合作项目的部际执行委员会于周一正式成立。

  次日,中尼两国就双方数十亿美元的石油交易计划进行梳理,这预示着中国资本可能将进入尼能源领域。

  虽然商业项目中的条款仍在制定中,中国公司表示,出于对尼石油工业相关风险的考虑,他们将要求尼政府进行主权担保,以保障他们对预定管道建设的投资。

  为此,中国公司代表团在尼国家石油公司总部与尼政府官员举行了会谈,并对合作谅解备忘录(MoU)进行了微调。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