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伊朗希望石油输出国组织达成协议 抑制石油产量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165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17日报道,伊朗石油部长尚甘尼于当地时间10月17日表示,他希望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11月达成协议,抑制石油产量。

  尚甘尼在一场石油会议间隙被记者问到,是否看好下个月达成协议,他回答说,希望如此。当被问到目前伊朗石油产量是否已提升至足以加入OPEC协议时,他表示,应该在11月决定每个国家应生产多少。

  此外,伊朗副总统埃斯哈格?贾汉基里10月17日表示,为了利用石油收入来发展国家,伊朗必须收复在全球油市的市场占有率。伊朗在遭受国际制裁期间,损失了油市版图。

  贾汉基里补充说,人们看到一些邻国最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例如伊拉克已成功将产量恢复到每日400万桶以上。他强调,随着国内的新炼油厂未来几个月上线,伊朗很快将停止汽油进口。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