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白俄罗斯就石油进口问题与伊朗进行谈判

发布时间:2016-10-11 浏览次数:159

    据白俄罗斯TUT.BY门户网站10月7日报道,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日前表示,白俄罗斯正与伊朗就石油进口进行谈判。

  卢卡申科还表示,伊朗目前急于寻求石油出口市场,愿意为白降价出口石油,并满足白方的一系列诉求,自伊朗进口的石油预计将通过乌克兰运往白俄罗斯莫济尔石油加工厂。近年来,白俄罗斯政府不断进行石油进口多元化政策,旨在降低对俄罗斯石油的依赖程度。

  白俄罗斯共有两大石油加工厂,分别是白俄罗斯莫济尔石油加工厂和白俄罗斯纳夫坦石油化工厂,其中纳夫坦石油化工厂正在进行现代化改造,卢卡申科总统已下令尽快完成这一工作。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