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中国石油安第斯公司签署厄14区块合同延期协议

发布时间:2016-10-09 浏览次数:169

    记者10月6日获悉,国庆前夕,中国石油拉美(厄瓜多尔)安第斯石油公司与厄瓜多尔政府签署14区块勘探开发服务合同延期协议,合同延长至2025年。

  厄瓜多尔能源秘书局局长Rene De Mora在签字仪式上高度评价中国石油在厄的贡献与发展。他说:“低油价时期,安第斯公司发挥技术优势,控制成本、增加产量,连续打出高产井,原油产量占外资公司产量的40%,占厄全国产量的8%,为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安第斯公司还稳定地为当地人民提供就业机会,成为在厄外资企业良好发展的重要代表。”

  安第斯石油公司14区块资产并购合同签署于2005年,2010年在资源国第三次石油合同重谈与修改中成功转制为服务合同,有效期至2018年,区块面积1998平方公里。

  据悉,经过几年详探及深入工作,安第斯石油公司区块储采比已连续5年大于1,展现了良好发展势头。特别是近期勘探,在Zamona东地区,在盆地中央隆起带的东部斜坡带,在区域油气设施纵向贯通、横向辐射的管网区,控制了一个构造与岩性复合型的大型圈闭群,目前,识别评价有利圈闭24个,展现了规模大、连带效益好、质量优、变现快的油气富集区前景。因此,14区块勘探开发服务合同延期对安第斯石油公司在低油价时期开拓进取具有重大意义。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