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渤海装备承德石油机械公司节能电机销量节节高

发布时间:2016-10-03 浏览次数:216

    暑期刚过,渤海装备承德石油机械公司却迎来了一波节能电机生产和销售“热潮”。

  这个公司研发制造的主打产品——高/超高转差节能电机以高节能、高寿命和高可靠性等技术优势不断赢得市场赞誉。进入9月以来,节能电机需求更是不断攀升,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

  在这种形势下,这个公司以精雕细琢的精神严把质量关,以严格履约的责任严守交货期,把每台节能电机打造成精品。

  9月9日,这个公司接到大庆油田通知,急需YCH280L、YCH280、YCHD250三种型号的节能电机,并要求7天内交货。面对如此紧急的交货期限,这个公司从科学排产抓起,严密组织生产运行,使各个环节、各道工序无缝对接,保持生产高效率;在各生产车间开展劳动竞赛,比质量、比安全、比进度,保持生产快节奏。仅用5天时间,这个厂在9月14日将3种型号共70台节能电机装车发运,圆满完成大庆油田紧急订单需求,保证了甲方生产。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