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美国石油公司在得克萨斯州发现大型油气田

发布时间:2016-09-12 浏览次数:195

    总部设在休斯敦的美国大型油气勘探和开发公司阿帕奇石油公司7日宣布,该公司在得克萨斯州西部的二叠纪盆地发现一个大型油气田,估计石油储量为30亿桶,天然气储量为75万亿立方英尺。

  阿帕奇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克里斯特曼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发现的油气田是公司团队过去两年钻探的结果。目前公司已经钻探19口油井,并确认了2000到3000个未来可钻井的地点。

  阿帕奇公司目前在这一新发现油气田上的资本投入超过了其总开支的25%。为加快这一新项目发展,该公司已将今年的资本总支出增加2亿美元,达到约20亿美元。

  美国长480公里、宽400公里的二叠纪盆地因为蓬松多孔的二叠纪礁石使大量石油聚集在此,目前已探明石油储量位居全美第三,油气产量占全美的五分之一,堪称美国的石油聚宝盆。

  阿帕奇公司的核心资产主要集中在二叠纪盆地,自2010年以来,该公司将其在此处的石油产量增加了一倍,达到日产16万桶。

  2015财年,阿帕奇公司石油总产量为日产48.6万桶。除了美国,阿帕奇公司在加拿大、埃及和澳大利亚等国也有业务。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