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美国油气公司Silver Hill寻求出售 或成今年石油业最大交易

发布时间:2016-08-26 浏览次数:179

    据外媒周三(8月24日)援引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美国油气公司Silver Hill Energy Partners正在寻求出售机会,包括债务在内该公司估值或将超过20亿美元。这可能成为今年石油行业的最大一笔交易。

  在经历了两年的低迷走势后,国际油价今年年初发起反弹。随着油价现在每桶40美元附近徘徊,并缓慢接近50美元,石油行业的交易正在解冻,因大型油企在渐渐开始重新补充石油库存。

  上述消息人士表示,Silver Hill位于达拉斯,属于私募股权公司Kayne Anderson Capital Advisors LP、Ridgemont Equity Partners和其他投资公司所有。同事,Silver Hill拥有4万英亩(16190公顷)油田,每日产油18000桶。

  他还称,Silver Hill在与投行Jefferies LLC就出售计划进行合作。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