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俄罗斯与沙特重启石油市场会谈

发布时间:2016-08-18 浏览次数:173

    主要产油国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称,俄罗斯正在与沙特和其他产油国进行协商,以实现石油市场的稳定。

  他在接受沙特报纸《Asharq al-Awsat》采访时表示,围绕必要时冻结产量水平举行更多磋商的大门依然敞开,但2017年市场才有可能完全恢复稳定。该采访报道于周一发表。

  他还说,产油国愿意尽可能实现最大程度的协调,制定联合措施以实现石油市场的稳定,条件是这些措施不会仅限于一个有限时间段。

  卡塔尔石油大臣Mohammed bin Saleh al-Sada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简称∶欧佩克)定于9月26-28日在阿尔及利亚国际能源论坛间歇举行非正式会谈。目前产油国对原油市场最近的下行势头感到担心。Mohammed bin Saleh al-Sada是今年欧佩克轮值主席。

  随着伊朗恢复西方制裁期间失去的大部分能源行业影响力,多个欧佩克成员国希望重提今年秋季制定石油产量新上限的想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