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中国石油在疆合资合作又添新丁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189

    5月6日,新疆阿克苏地区与新疆销售合资设立的阿克苏中油国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会。据悉,公司主营业务是天然气。

  当前,新疆阿克苏地区正处于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机遇期和攻坚期。阿克苏中油国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将加快阿克苏由资源大区向资源强区转型,推动新兴产业发展。

  “合资双方将通过有效的地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突出创新引领、转型升级,在营销创新、新业务拓展及‘互联网+’营销等方面进行宽领域、深层次、全方位合作,通过网络、营销、客户等多重优势整合运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阿克苏中油国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中国石油与阿克苏地区的紧密合作。”阿克苏中油国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乌立华表示。

  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为推进央企属地化注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并进行有益的实践和探索。中国石油等央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新增油气区块合资合作和驻疆企业体制改革,把更多油气资源留在当地,切实将新疆油气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共同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确保经济稳步增长,造福新疆各族人民。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