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日本石油合作中心恢复与伊朗合作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186

    日前决定恢复与伊朗在原油炼化产业的技术合作。日本石油合作中心是在对伊经济制裁解除后做出以上决定的。
  1981年在日本发生石油危机后,日本石油合作中心开始向中东派出工程师,在炼油、销售领域进行技术合作。2010年,西方收紧对伊经济制裁后,日本石油合作中心停止向伊朗派出技术人员。这个中心计划在今年5月向伊朗派出10位技术人员。
  由于经济制裁,缺少进口材料,伊朗很难对石油炼厂开展维修工作。日本的工程师将在环境测度、改善安全方面提供技术帮助。这个中心还表示,与伊朗建立紧密关系,有助于日本开发伊朗油气资源,保障能源安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