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英国政府或将成立北海石油工业支援团

发布时间:2016-01-27 浏览次数:207

    据国外媒体1月23日伦敦报道,英国政府首相卡梅伦将为北海石油工业成立一个“石油支援团”。Rigzone能够证实确有此事,但是,有关这个小组将如何支援北海石油工业以及谁将参加这个小组的细节时下仍在制定中。
  英国《金融时报》22日早些时候曾报道说,这个小组将由英国内阁办公厅政府政策大臣奥利弗?莱特温主持,这个小组成员将包括苏格兰政府商务、能源和旅游部长费格斯尤因以及英国商业、创新和技能部内阁大臣安娜?索布里。
  索布里对《金融时报》记者说,这个新团体将是一个“跨政府集团”。
  然而,Rigzone从英国商业、创新和技能部和能源和气候变化部的消息人士那里了解到,石油支援小组的结构和组成仍在讨论之中。
  去年,考虑到低油价,几个油气公司先后宣布大幅削减他们在北海的劳动力。英国石油公司日前也宣布在2017年底前再削减北海600个工作岗位。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