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行业聚焦

俄罗斯2016年石油产量料数年来首降

发布时间:2016-01-22 浏览次数:210

    俄罗斯最大私营石油生产商--卢克石油(Lukoil)预计,俄罗斯2016年石油产量或将下滑,为多年来首见,因为油企减少钻探活动因应低油价。
  卢克石油执行长Vagit Alekperov周三表示,俄罗斯石油产量可能下降2-3%,如果政府正在考虑的增税措施果真实施,降幅还可能更大。
  “眼下,石油行业逼近生死存亡关头...很不幸,我们正在减少钻探,”他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间隙对路透电视称。他还补充表示,卢克石油自身的产量也可能有类似的降幅。
  Alekperov还表示,2016年第一季油价料徘徊在每桶30美元左右,然后逐步回升,全年均价达到50美元。
  他并指出,针对伊朗的国际制裁解除后,尚不清楚欧洲炼厂购买伊朗石油在法律上是否可行。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302000162号

技术支持单位:0427.com 联系电话:0427-28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