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top_img.png

企业厂房腾退流程

一、提出申请:企业提前30天向盘锦城发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城发公司”)提交书面退出申请。

二、城发审核:城发公司对提交申请企业进行厂房租赁合同审核,符合合同约定且不欠租金的,正常办理退出手续。如不符合约定不予办理(管委会批准除外)。

三、退出程序:

1.对企业租用厂房进行验收

(1)钥匙--对所移交钥匙的数量、能用与否进行核对并登记; 

(2)房屋及附属配套设施--对房屋、门窗、栏杆等附属设施进行检查,对有破损、质量有问题的进行登记并拍照存档; 

(3)消防设施设备--检查消防栓是否有水,水带是否配齐、灭火器、指示灯的情况进行登记; 

(4)电梯--电梯是否正常运行,零部件有无损坏,电梯是否年检,维保的期限等; 

(5)水电--水电表底数抄表存底,并核对,检查给排水设施是否畅通、正常。

2. 验收后如有缺陷问题,企业应当立即恢复原状,拒不恢复的城发公司将在企业缴纳保证金中进行等价扣除。

3.对企业的保证金、水费、电费、暖气费等进行审核,多退少补。

四、城发与企业签订厂房租赁解除协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3002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7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62号

联系电话:0427-2875687

foot_img_02.png